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姑里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促进职工安全生产。2019年6月12日上午,姑里社区志愿者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检查内容为:1、安全生产制度是否上墙;2、工人作业是否安全规范;3、生产设备是否及时检查;4、消防措施是否到位;5、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拉乱接现象等。经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车间设备、材料堆放杂乱,空间狭窄;车间工人作业时未严格按规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车间地面易滑,机械润滑油未及时清理;安全生产制度未上墙等问题。已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内容覆盖全面,并做好了详细记录。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杜绝和防范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职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