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青少年暑期法制教育讲座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4日上午九点,陈家桥社区青少年校外辅导站暑期活动正式开课了,此次活动特邀堰桥街道司法所林琪云老师为辖区165名青少年开展了“桃娃春播·法护成长”普法教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以维护青少年自身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措施两方面开展。林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PPT幻灯片形式,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告诫青少年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促使青少年们更好的了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权益以及自身利益受到伤害时应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同时,史老师还以提问题的方式跟学生们亲切互动,同学们反应非常热烈,大家都积极发言,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此次普法知识讲座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暑期活动,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应该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怎样预防犯罪,为青少年送去了一份“法律知识大餐”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