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牌楼社区举办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号上午牌楼社区举办了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天空作美,孩子们热情洋溢,大会议室挤满了中、小学生。社区缪燕萍老师为孩子们进行讲解活动。

  “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缪老师用PPT为孩子们边讲解边展现着一幕幕历史画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成立等一些历史画面呈现在孩子们的眼前,更是讲解了狼牙山五壮士、刘胡兰、董存瑞、邱少云等英雄的英雄事迹,缪老师最后放起了“红歌”,孩子们齐声高唱,就连在场的一些家长也一起带入其中,一起唱起那些年唱过的红歌。

活动的最后,缪老师给孩子们给予了肯定,并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你们是中国的未来。孩子们表示为实现中国梦将认真读书、报效祖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