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我心向党 礼赞中国

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锻炼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7月15日上午,堰桥社区团支部在未成年人活动室开展了“我心向党 礼赞中国”地图相框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时,老师和志愿者们给每个同学分发了地图相框、奶油胶、筷子和各种各样装饰相框的贝壳,同学们拿到材料后都很好奇,拿着地图相框研究。在认真听完老师的相框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后,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拿出准备好的材料开启了地图相框的创意之旅。同学们小心翼翼得在相框边上涂抹奶油胶,生怕胶水把中国地图弄脏,涂完胶水大家就开始将各色各样的贝壳粘在相框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老师、志愿者的指导和同学们自由发挥的基础上,一个个精美且富有创意的相框陆续制作完成。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相框,既开心又自豪,并不时向同伴们展示,整个活动室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脸上都是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此次制作地图相框的活动,既促进了青少年手眼协调的能力,激发了青少年的手工创作热情,还丰富了青少年们的暑期文化生活,更激发了青少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