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血防研究所“青年大学习•导师公开课”开讲啦!

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青年学习社”建设,7月11日省血防研究所在第一会场开展“青年大学习·导师公开课”,活动邀请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进行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

唐教授从1+8+14即“一个核心要义”、“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并结合古今内外的历史事件、社会热点予以讲解,将看似枯燥的东西说得明白、透彻。“没有大国崛起,哪来小民尊严”、“中国从来不缺乏英雄,只是匮乏铭记英雄的人”等等语句,字字珠玑,含义深远。唐教授幽默风趣的话语、惟妙惟肖的模仿、引经据典的博学赢得了与会青年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不小:原来政治还可以这么讲。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省血防研究所“荣馥·学习社”于2019年7月建立,致力于青年的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和提升文化素养。(省血防所团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