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人医青年风采(市人民医院)

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天气炎热,酷暑将至。但是炎热的天气挡不住人医青年前进的步伐,各个院外活动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

让我们一起来一睹风采吧!

6月22日,由无锡市医院协会主办的无锡市青年医工技能大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经过笔试、实操两轮激烈角逐,我院医学工程处共有2名青年职工获奖,顾园颖获得监护实操第一名、陈浩获得了输注泵实操第二名、总分第二名。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胆大心细——顾园颖 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监护实操第一名的青年职工顾园颖,是一位怀孕39周的漂亮准妈妈。在监护实操比赛中,她胆大心细,根据日常工作内容和专业知识积累,快速判断出故障,准确完成了监护的故障排除。在监护仪的质量检测中,她更是发挥出色,根据质控记录表内容,迅速调整检测仪数值,正确记录监护仪数值,最终完成了一份漂亮的监护仪操作及质控记录表,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让我们把目光

转向演讲赛场

看看我院青年

如何妙语连珠

 

“华东杯”江苏省药师演讲比赛

 

 近日,“华东杯”江苏省医院药师演讲比赛无锡地区预赛圆满落幕,来自无锡市人民医院中心药房的裴俞姝、冯君琳,儿童医院姜辰凭借自身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结合新时代的形势,自拟演讲题目,结合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

“这次有幸得到领导赏识,参加演讲大赛,获得三等奖的成绩!今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冯君琳  三等奖

冯君琳自2010年进入人民医院工作以来,平时工作努力认真,与同事有爱互助。此次比赛她以“平凡而又不平凡”为主题,从门诊药房药师的视角出发,向大家展示了药师从调配药物向合理用药服务转型的过程,同时还介绍了我院新的药学服务模式——药学门诊,亦获得了评委的肯定,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是对我的一次鼓励,也是一次鞭笞。医疗事业是个高风险行业,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肃对待,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感。”——裴俞妹   二等奖

作为一名来自中心药房的调剂药师,裴俞妹认为在平凡的岗位上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这不光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更是对每位病人的健康甚至生命负责。在这次第五届“华东杯”江苏省医院药师演讲比赛无锡地区选拔赛中她以“幕后英雄---药师”为主题获得了二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姜辰     一等奖

来自无锡市儿童医院的主管药师、临床药学硕士姜辰药师以《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展示出了专业又不乏生动的儿科药师形象,她落落大方、亲和力强,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我们人医青年果然都是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医院青年职工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并努力为大家提供展示的平台。通过各种院内院外比赛的获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医青年人才在更加多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迸发青春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