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荣军医院举办“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江苏省荣军医院志愿服务队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无锡滨湖支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红蚁志愿服务队举办“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共同致敬“最可爱的人”!

  院长助理徐冬梅在欢迎词中指出,作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省内唯一一家收治三级以上残疾军人的优抚医院,医院始终坚持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日常工作中除了在医疗保健、生活保障、精神抚慰等方面给予服务对象关心和爱护,常态化组织院内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外,也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与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开展共建活动,切实弘扬践行学军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

  接着,农业银行滨湖支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谷文丽发表讲话。她认为,自2016年以来,荣军医院、农业银行、中心血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发扬拥军传统、对接志愿服务、积极开展联谊,特别是每年的“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与残疾军人的交流互动,也让广大青年职工深受教育。同时,她也代表农行送上“祝建军92周年庆”的生日蛋糕,预祝残疾军人节日快乐。

  随后,省荣军医院离休干部吴成结合建军历史和自身经历讲述革命故事,并分享了个人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和践行情况,展现了军人的本色和榜样的力量,现场多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之后,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红歌合唱、歌舞表演、器乐合奏、太极剑、锡剧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全程穿插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院团总支20余名青年志愿者用一曲合唱祝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退役军人“明天会更好”!

  活动结束后,几名残疾军人在接受无锡市广播电台、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江南晚报》等媒体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给予厚爱的感恩,对医院给予悉心关怀的感激,以及对社会各界志愿者给予关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一日从军,终生为兵,他们一定会珍视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