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新印桥社区团支部开展“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青少年的牙病问题频频出现,影响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了使小朋友从小懂得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新印桥社区团支部携手国梁口腔诊所联合开展了“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观摩实践,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亲身体验牙医职业,树立爱牙护牙的观念,提高护理口腔卫生的意识,不再恐惧看牙。

  活动中,口腔诊所的冯医生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龋齿的形成与预防、口腔结构等保健知识,现场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有趣的互动告诉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随后,小朋友们纷纷“换装变身”,根据医生的示范开始互相检查牙齿,查看对方牙齿颜色情况,有无坏的牙齿,坏牙齿有几颗。最大程度上调动了小朋友对自己牙齿问题的关心,并亲身体验了一次当牙医的感觉。最后,医生对参加“小小牙医体验”的同学们都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职业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使孩子们熟练地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式,深刻认识到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