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燃爆夏日 篮球来袭——市五院举办普仁医疗集团青年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是火辣辣的季节,傍晚的烈日虽已移过头顶,篮球场上依然充溢着火一般的热浪,但比天气更热的,是青年们的打球激情。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工会、团委的积极准备下,普仁医疗集团青年篮球3V3友谊赛拉开了序幕。

   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尽情奔跑,他们凭借着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虽然队员们都不是专业选手,但是打球时那股冲劲,不亚于训练有素的专业篮球队员。谁说女子不如男,医院的姑娘也是好样的,女队的比赛也引来了强势围观。正因有此比赛,球场上时不时地传来加油声和助威声,伴随着些许充满激情的口哨声,让场上选手越发的青春,越发的年轻,越发的有活力。

   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居峰为队长的五院3号队摘得桂冠。

   医院积极举办篮球赛,进一步丰富了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集团内青年交流沟通,增进了青年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间的默契,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推动了集团内的文化融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