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长庆路社区暑期开展垃圾分类小导师的活动

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垃圾分类的知识。8月6日上午,长庆路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垃圾分类小导师的活动,倡导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社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生动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不分类对环境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对“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易腐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垃圾的讲解,指导青少年如何正确投放,并鼓励他们参与现场模拟垃圾实验分类投放游戏,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