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黄巷街道五河社区团支部开展关爱残疾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困难残疾青少年的生活近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关爱,8月8日上午,黄巷街道五河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关爱残疾青少年的走访慰问活动。

  17岁的童童患有智力障碍,为智力二级残疾人。童童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父亲精神状况不稳定,没有收入,母亲不堪家庭重负已经离家出走,家里都靠年迈的奶奶在维持日常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童童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在表达慰问的同时,社区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家庭的青少年,继续加大对困难家庭青少年的帮扶力度,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贫困青少年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