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一笔精妙 两笔生花

梁溪区黄巷街道丰涵家园社区素描艺术培训活动

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全面提升青少年文化素养。8日下午丰涵家园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素描艺术培训活动,吸引了社区30多位同学参加。

素描是绘画的基础,也是最节制、最需要理智来协助的艺术。画素描的态度不只培养描写力,同时也培养造型的能力,最后仅仅是素描也可视为作品来欣赏。相反的单看其他绘画作品就可知道作者在素描上的造诣如何。

课上老师重点从素描的艺术特点、素描的分类、选取的题材、使用的画笔工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素描艺术的相关内容点,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素描这种绘画记忆。

学习过程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饶有兴致的观察与描摹着老师要求的画作,一笔勾勒,两笔涂色,不一会时间一幅幅作品栩栩如生的展现在眼前。

有同学表示素描训练了我们的大脑和眼睛,使我们重新认识了生活的价值,可以将身边普普通通的物品,通过自己的手变成一副与他人不同的艺术作品,也能通过绘画这些普普通通的作品,让我们对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有更好的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