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社桥社区开展“立志报效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9日上午,社桥社区特邀请市关工委讲师团的蒋川海老师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以“红旗下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之志”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蒋老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年轻当兵时为国奉献的故事和那段难忘的岁月,亲眼目睹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昌盛的发展变化,话语中流露着共产党员的刚毅与坚强。青少年们认真听着感人的故事,期间还与蒋老一起唱起了国歌,一起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社桥社区通过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鼓励青少年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爱党爱国,早日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