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黄巷街道社桥社区开展健康讲座“爱牙护齿 从小做起”口腔健康讲座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培养社区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普及牙齿防治知识,8月22日,社桥社区特邀请佳士口腔医院的朱医生为社区青少年与家长开展了主题为“爱牙护齿 从小做起”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辖区有60位青少年与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上,朱医生先运用生动形象的PPT向孩子们仔细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同时展示了一张张健康的牙齿和损坏的牙齿的图片,鲜明的对比使得小朋友们记忆深刻。朱医生还传授如何保护牙齿的科学方法,包括早晚正确方法刷牙、坚持健康饮食少食甜食、定期检查牙齿等。课堂上不时穿插互动问答,在场的学生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好多家长都向朱医生咨询自家孩子口腔问题的改善方法,朱医生依次查看小朋友的口腔情况后,给予了护齿健齿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讲座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口腔保健意识,倡导大家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口腔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