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团委组织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洛社镇团委组织召开了洛社镇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作下阶段工作部署,各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洛社镇团委副书记周澎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团干部: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积极思考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现状及工作的方向;二是要进一步摸清团青底数,对照“团支部工作清单”规范组织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开展自查整顿整改,建立常态化规范运行机制;三是要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团内组织生活为重要抓手,以“青年大学习”为思想引领,以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为服务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粘合力和向心力。

会议部署了洛社镇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要正视现实中存在的问题,要从新时代的使命中看到差距,激发自我奋斗精神,努力把团的基层建强,基础夯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