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助力村庄大改造 创意涂鸦绘环保——华圻村团支部组织开展环保绘画公益活动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打造绿色环保新华圻,倡议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近日,华圻村团支部组织“绿巨人志愿者”团队联合小星星文艺园共同开展了“叶巷村庄大改造,创意涂鸦绘环保”活动。

  活动中,参加的成员以家庭为单位分成一个个小组,志愿者在一旁协助,利用前期收集来的废旧轮胎创意涂鸦。大家拿起画笔,发挥想象、大胆创新,小鱼、花朵、瓢虫……一个个普通的灰暗的轮胎华丽变身,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大家用鲜艳的图案,直观地表达了保护环境、低碳环保的理念,同时亮丽的色彩、精心的布置也为叶巷环境添上了绚丽的风景。

  创意轮胎涂鸦不仅让村庄环境变得更加靓丽,也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了村庄的精神内涵。相信通过这一次次的活动,基层团支部能够凝聚越来越多的青年,助力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