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书记俞政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3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俞政业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就如何更好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

  俞政业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地“悟”,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智慧,更好地形成与所处岗位相适应的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共青团实际问题的水平。

  党课中,俞政业结合自己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讲存在差距的不足,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并结合团市委工作的主责主业,围绕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在谋划重点工作内容上见真章、在提升能力素质上求实效,要求广大团干部要在注意培养服务能力、组织能力、宣传能力。

  俞政业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寂寞,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聚焦聚力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更好带领广大团员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基础、夺取“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关键性胜利、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