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金城社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加强辖区青少年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10月20日,金城社区利用学生周末的有利时机,在社区开展“增强反邪知识,提高防邪意识”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向青少年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众多生动事例,讲述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严重后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我国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都有哪些法律法规”等内容向青少年进行反邪教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防邪反邪的知晓率,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社区青少年做了反邪教宣传画,掀起青少年参与反邪教工作的新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认识到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更令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信科学,讲科学,杜绝邪教,让邪教无处可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