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江苏省血防所组织开展“衣暖人心,让爱传递”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0月23日至28日,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了“衣暖人心,让爱传递”活动。

为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这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有66名职工参与,共捐赠589件秋冬衣物,于28日邮寄给云南困难“扶苗行动”中心,将代为转赠给山区学生及贫困人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家中闲置衣物捐赠出来,更好地帮助需要者,同时也让大家献出自己“衣”份爱心,深刻体会到了爱的传递。

日子过好了,记得力所能及地温暖别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的人群,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