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主持会议,团市委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显著优势,为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的进步和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结合我们党成立近百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制度发展进程,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和显著优势。要牢牢坚持共青团工作正确方向,坚守“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相关精神。

  会议最后,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