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团区委召开2019年基层团工作集中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2019年度设区市、县(市、区)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要求,11月22日下午,团区委召开全区基层团工作集中述职考评会。

会上,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青少年思想引导工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工作、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特色亮点、创新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汇报结束后,由现场青年代表对7个板块全年工作成效进行打分,工作做得好不好、实不实,都请青年评价。

团区委书记陆依梦对各镇(街道)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从“明确一个目标,理顺三层关系,聚焦三类载体,回应三大需求”四个方面强调了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和思路,为各位团干部接下来如何谋划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集中述职考评会,为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提供了对展示工作成效的平台,交流互学的途径,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