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宣传法治理念,努力传播法律知识,创造良好法治环境,11月27日,团市委举办机关法治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马骏律师作“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公务员法”专题授课。团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马骏律师从《公务员法》的历史进程、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后的新增内容、职级并行等方面对《公务员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说明;既有个人的独立思考,又有推进工作的建议要求,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学深、弄懂、吃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法律精神实质,自觉用《公务员法》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公务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引导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主动宣传普及宪法法律,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