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冬季温暖送学校

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来到无锡市锡山区新港学校开展“关爱孩子、助力成长”普法宣传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新港学校是一家以外来务工人员孩子为主的学校,家庭条件相对城市学生而言略差一些。志愿者针对学生的特点,精心准备,给他们送了三份礼物。第一份礼物是书籍,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学习知识、增强本领。第二份礼物是跳绳,希望孩子们勤锻炼、多运动,体格健壮、健康成长。第三份礼物是健康知识讲座,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卫生健康意识,远离疾病。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和饮水卫生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讲座结束后,还给现场的学生送上了宣传册和小礼品。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是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去的关爱却满满当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