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送给生命的礼物

钱桥街道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当天上午,钱桥街道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机关食堂二楼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街道团工委组织带领下,辖区内15名青年团员和团干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青春洋溢,热血沸腾。随处可见青年团员的活跃身影,他们有的奉献爱心,早早报了名,主动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有的争当志愿者,有序引导现场秩序,为街道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一份血液,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这次我献了300毫升献血,今后我每年都会来参加。”在献血现场一位团员这样说道。献血虽是一件小事,但是却能给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团员青年更应当主动成为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青年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更是对社会上心人士的一种呼吁,呼吁大家争当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人翁,将爱心广泛传播,让社会充满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