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学雷锋日,疫情防控江苏血防研究所所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组织6位青年志愿者到安民康复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安民康复医院认真做好出入温度监测消毒工作,在高压氧舱、康复治疗室协助做好辅助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自社区向邻里联盟单位发出防控号召以来,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共组织47人党团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战“疫”中的志愿者们,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