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读书活动——阳光阅读,最美好的时刻!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凝聚校园文化力量,学校“普仁共济青年学习社”持续开展了“阳光阅读时刻”系列读书活动,倡导同学们利用闲暇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开拓眼界、品味人生、追寻意义。

  

        学习社在校图书馆馆藏图书的基础上,认真筛选出了多部经典文学作品,这份“推荐书单”和大家共同分享:

   《锦瑟无端》、《当代英雄》、《苦难辉煌》、《飞花令》、《人间岁月长》、《野草》《愿世界待你静好如初》、《历代绝句》、《人生最美是清欢》、《琴与炉》、《槭树下的家》、

   《沉默的大多数》、《戴望舒精选》、《人生如逆旅》、《人间草木》、《纳兰词》、《千年一叹》

  

    

   阅读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扩大着最初“推荐书单”的书目,互相推荐自己爱不释手的书籍,讨论自己的读书体会,还在线上组成了学习社“云端青草地”读书分享会,分享阅读的心灵感悟。以读书朗朗,来消融风雨,温暖人心;以卷卷书香,汲取力量,收获感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