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全市团组织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团组织信息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各级团组织综合决策,2020年9月27日,无锡团市委举办了全市团组织系统信息员培训班。各县区团委、相关联系单位团组织分管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及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团市委副书记余佳欢作开班动员,就加强全市各级团组织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培训班上,团省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汪智超、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单婷婷、市委办信息处四级主任科员庄一骄分别就共青团信息写作交流、政务信息工作的实践和思考以及党政信息如何撰写为题,对信息采编及报送过程中的技巧和经验进行授课辅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好地掌握了信息工作的方法和技能,明确了今后改进和加强信息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有利于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信息工作的报送要求,更好地采编、撰写信息通讯,从而有效展示工作成效,推动团组织信息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