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部署共青团系统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1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部署共青团系统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也是传承者,更是创建者。青少年的文明程度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方面,提升青少年文明素养是共青团义不容辞的责任。

      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

      团市委机关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明确责任,抓实整改提升

     团市委机关各部门要聚焦任务落实,强化配合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质高效的工作,加快形成联创共建的合力;要落实整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查漏补缺,迅速完成整改任务;要结合共青团职责定位,打出有效引导青少年文明礼仪规范的“组合拳”,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要身体力行,彰显文明风采

     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积极传播文明风尚,以更高标准规范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汇聚文明城市建设的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