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1119日,无锡市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市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市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各界别组组长、副组长,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农业界、财税金融界委员以及新任命的副秘书长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颖、宣峰两位委员经大会选举增补为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市青年联合会青联委员列席市青联常委会议工作方案》《无锡市青年联合会关于开展“青力青为  联育希望”青联常委结对帮扶困境青少年工作实施方案》等两项工作方案;为新增的5家青联委员工作室授牌。

  

     会议还邀请了在锡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常委、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中心班组副班长、高级技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拟表彰人选陈亮,在锡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委员、宜兴市爱知行公益社理事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史鹏飞,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七〇二所高级工程师、“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研制团队成员徐伟哲等3名杰出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俞政业讲话。他指出,市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青联和团市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武装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青联工作在探索、担当、奉献等三方面打开了新局面,青年同心圆画出了新半径。他强调,下一阶段市青联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政治性;要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先进性;要主动争取青年支持,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群众性,充分发挥青联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带领青年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