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急救中心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急救中心团支部认真部署团支部学习会,扎实推进学习会的开展。支部委员会迅速拟定学习会议程,并在团员微信群发送会议公报供团员提前了解学习会议精神。

  

  鼓励个人学习。组织动员全体团员及优秀青年学习“青年大学习”,当期特辑内容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团员青年在参与集中学习时有初步的理论基础。

  组织集中学习。11月23日下午,所有非当班团员参加学习会。团支部书记广泛搜集学习资料带头领学会议精神。根据会议提出的要求,就“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显著增强”两点,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面对人口老龄化的压力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团员青年需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快速成长为院前急救的技术骨干,为无锡市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团员交流讨论。本次学习会是新入职员工参加的第一次团员活动。新职工来自中心各个岗位,平时缺少沟通了解。学习会后的自我介绍、工作交流加快团员之间的认识,有助于中心工作整体有效推进。

  本次学习会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