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来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无锡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走进无锡,向青年代表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会上,江苏团省委“青年讲师团”讲师以江苏青年参与“嫦五”发射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内涵和突出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

  

  

      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此前,团市委先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共青团系统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青少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引领青少年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