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商开放日|走进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决策,进一步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更好地激发青年企业家、青创企业等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2月4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联合举办了“青商开放日——走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英,团市委书记俞政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一明,团市委副书记缪建平,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企业家代表分享了成长和创业经历,面对面、零距离就企业经营、产品质量及品牌建设、产品标准制定、知识产权保护、产品侵权维权等方面,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市市场监管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团市委书记俞政业表示,此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开门纳谏,真心诚意地听取青年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情实意解决青年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真抓实干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的营商环境。团市委将继续服务好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搭建好与市场监管局的沟通桥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英介绍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开展的工作,她表示,青商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加强政企沟通的途径,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是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创优营商环境、提高市场监管执法效能、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优做实做活做深,切实为青商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青商企业若干举措》。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国家物联网感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实验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