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年轻干部“锡收真理,筑基青干”理论学习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广大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掌握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今年以来,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共同举办全市年轻干部“锡收真理,筑基青干”理论学习分享会。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县区、市级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市范围内选派了近百名年轻干部参与比赛、展示自我,体现了我市年轻干部良好的理论学习素养和精神风貌。各单位相继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锡收真理,筑基青干”理论分享会选拔活动,推报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在全市年轻干部中掀起了理论学习的热潮。12月3日,31名入围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

  12月23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锡收真理,筑基青干”理论学习分享会结果通报会在市民中心举办,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各参赛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全市年轻干部、团干部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结果通报会。

  

      会上,组委会代表、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彭梅向各参赛单位通报了比赛最终结果,评委组代表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颁奖环节,三家主办单位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理论学习书籍。4名一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读书心得的现场分享。

      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代表组委会向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入围的选手表示祝贺,并与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提高站位,把握正确方向

  我们要提高站位,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巩固成果,做到学以致用

  我们要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习成果转化为面对工作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依据和办法,成为自觉行动的内在指引。

  保持习惯,坚持终身学习

  学习是一个需要长期艰苦付出的过程,需要水滴石穿的韧劲。青春年华正是养成好习惯的黄金时期。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保持学而不厌、学而不止的旺盛学习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