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全市“两新”领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团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15日-16日,由市委“两新”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市团校)承办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全市“两新”领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其中全市20余家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负责人和30余名“两新”领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参加了培训。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在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切实发挥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市团校)作用,按照分级负责、统筹规划的方式,构建团干部教育培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教学体系,持续提高全市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