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时! 在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当代青年思想特点、持续激发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学深悟透新理论,弄通做实新思想。近日,在锡高校共青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无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成立仪式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副书记何舟出席会议,各在锡高校团委负责同志、思想理论类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江南大学马鼋学会代表李丽芳、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路冰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路遥作为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身为新时代青年,肩负使命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的决心。

  活动现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无锡市“理响无锡”市委讲师团成员赵癸萍为与会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了准确把握当代青年思想特点、持续激发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学深悟透新理论,弄通做实新思想。团市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成立了无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

  联盟是在锡高校青年理论学习模式和实践模式的新探索,也将成为在锡高校青年思想成长的新契机。未来,联盟将打造“共建、共享、互融、互通”的联动型学习新格局,构建青年学习赋能生态圈,持续推动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