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2023年新生代企业家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讲话精神,营造“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教育家一样尊重实业家”浓厚氛围,发挥新生代企业家在助推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凝聚答好现代化建设的动力之问、人民之问、形势之问青春智慧,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功能型、服务型青年商会,团市委、市青商会于1月18日举办2023年新生代企业家迎新座谈会。

  团市委书记室领导、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市青商会秘书处负责人、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伴着冬日暖阳与茶香氤氲,与会青年企业家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互动、畅谈未来。团市委书记薛皓月表示,2022年是极具挑战与艰辛的一年,广大新生代企业家在危机中寻求新机的同时,给予团市委多方面的支持。2023年,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人才集聚、资源统筹、阵地共建、部门协同优势,引领新生代企业家与党同心,服务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发展,争做企业家身边的“店小二”,并代表书记室向与会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

  现场交流环节,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围绕省市“两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并就党团建联盟、锡商精神传承、创投项目合作、创新创业历程等内容各抒己见,为2023年青商会工作计划建言献策。

  活动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无锡信利博物馆展览,帮助青年企业家涵养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以市青年商会为抓手,聚力实施无锡新生代企业家“星火”计划,从“启航、聚力、伙伴、引凤、筑梦”五个发展维度,提升新生代企业家战略规划能力、协同创新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全球拓展能力,打造一批“锡商精神”的传承者、创新发展的开拓者、民营经济的领跑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