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一线有我·青春攻关 | 无锡青年建功重大项目现场汇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无锡市应急管理局、无锡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主办的“一线有我•青春攻关行动”青年建功重大项目现场汇报会在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举办。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出席活动。

  熊俊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项目建设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在项目一线锤炼本领、担当作为;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重大项目建设凝聚青年、贡献力量;广大团干部要聚焦“急难愁盼”,为青年成长发展纾困解难、精准赋能。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在“十四五” 新征程中,勇扛新重担,勇展新作为,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青春作为、实现人生理想!

  蒋敏鼓励广大青年继续建功重大项目一线,要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立足无锡发展和人民需要,围绕无锡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努力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更多青年人才成长为行业领域的标杆典范,让更多青年力量成长为无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汇报会现场聚焦助力产业、服务青年、护航发展三大主题,开展“重大项目服务专班”案例交流、“引才留才服务专班”小微项目推介,聘任一批“重大项目青年政务专员”“城市生活青年事务专员”,成立无锡市安全生产青年专家团,举办“安全生产 青春之星”青年技能人才培育合作伙伴单位共建仪式和重大项目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结对仪式。

  今年以来,团市委积极开展“一线有我 青春建功”行动,号召广大青年集结一线,以大会战之势挺进经济建设主战场,攻坚克难、创先争优,联动“号手岗队”青春力量践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持续擦亮“号手岗队”等“青”字号品牌力量,持续探索“两专员两专班三服务”工作机制,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主动投身青年突击队攻关主战场、青年文明号服务最前沿、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保障第一线,在“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争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