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敬企业家——团市委举办新生代企业家“青咖思享汇”活动

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及“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对于第一工商名城的企业家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恰逢又一年11月1日-“无锡企业家日”,团市委在尚贤湖基金PARK科学家咖啡举办新生代企业家“青咖思享汇”活动,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搭建互动平台,增进情感交流,促进新生代企业家成长发展。团市委书记室领导、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书记薛皓月在交流中表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把引导、激励、服务、扶持青年创业就业作为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探索实践,指导市青商会通过搭建青商投资、政企交流、青商对话、青年服务团等平台和力量,凝聚青商、赋能企业、回馈社会,打造和延续无锡市青年商会知名工作项目,在“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中彰显新时代青商敢做、善为、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交流活动不设主题、不限范围、不卡时间,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他们围绕增强青商会活力建言献策,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浅谈认识,围绕行业发展分析优劣,围绕企业发展反馈诉求,在分享中擦碰思想火花,在交流间拓展远航思路。

  活动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尚贤湖基金PARK展厅,从无锡在数字、产业、金融方面的成就,了解尚贤湖park入驻机构、运营状况、投资案例等基本情况,为企业在资本市场发展提供参考。

  企业兴,百业兴。下一阶段,团市委将围绕团中央 “新时代青年经营管理人才赋能行动”和团省委《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要求,以市青商会为载体,提供成长发展服务、搭建交流协作平台、完善推优荐才机制,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与党同心,与发展同向,助力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注入“新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