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锡少委

关于公布无锡市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锡少委〔2016〕1号)

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少工委,市教育团工委: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苏发〔2014〕12号)精神,深入推进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市少工委组织开展了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工干部、辅导员深入学习领会《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试行)》,以省少工委编撰下发的《少先队活动课辅导用书》使用为抓手,紧扣《江苏省少先队活动课程单元主题及活动内容描述》,广泛开展活动,涌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例。经各地各单位初评推荐和专家评审,无锡市云林实验小学钦晓艳撰写的《低碳生活我先行》等10个案例荣获一等奖,江阴市辅延中心小学董云撰写的《读公益广告  树文明新风》等15个案例荣获二等奖,江阴市第二实验小学陆超云撰写的《我们一起玩传统游戏》等25个案例荣获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少先队事业发展,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扎实有效上好每周1节的少先队活动课并不断创新,努力提升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水平。希望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研,深化实践,探索机制,创新载体,为更加深入持久高效优质推动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无锡市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少先队无锡市工作委员会

         2016年1月15日

  锡少委〔2016〕1号.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