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青少年服务机构

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

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无锡市委直属的青少年校外教育培训活动阵地和公益性服务机构。中心坐落于太湖广场,与无锡博物院、科技馆、图书馆等公共设施比邻而坐。 大楼总体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主楼建筑层数为14层,裙房为3层,地下室为一层。是无锡青少年“学习的乐园、活动的营地、展示的窗口、交流的平台、娱乐的天地”,也是全市122万团员青年共同拥有的家园。

中心地址:无锡市太湖南广场青年路9号(无锡市图书馆西侧)

 

12355青少年服务台

12355无锡青少年服务台本着“关注青少年民生、维护青少年权益、服务青少年发展”的理念,以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为导向,以12355青少年服务大厅、12355热线电话、12355青少年服务网站为依托,并重点打造了以青少年社工、“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单位、资深社会执业律师、专业心理咨询师等为骨干力量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免费为青少年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努力实现青少年需求与社会服务资源的有效对接,促进服务青少年和青少年接受服务两个便利化,发挥对青少年成长发展的基础性事务解答咨询和协调处理作用,为青少年提供一站式服务,使之成为共青团组织直接联系和服务青少年的综合性窗口。

地址:无锡市太湖南广场青年路9号(无锡市图书馆西侧)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