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锡少委

关于聘任无锡市少先队活动教研员的通知(锡少委〔2016〕3号)

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少工委,市教育团工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苏发〔2014〕12号)精神,科学实施好《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试行)》,加强少先队活动教研,推动少先队学科和活动课程建设,经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商,决定聘请张烨等9位同志担任无锡市少先队活动教研员(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聘同志明确使命,珍惜岗位,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少先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无锡市少先队活动教研员名单

  

少先队无锡市工作委员会

  

2016年2月25日

  锡少委〔2016〕3号.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