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城乡基层团建

团市委召开全市重点企业团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全市企业青年职工增强职业精神和业务能力,积极参与企业技术革新和管理创新,部署推进我市企业共青团重点工作,近日,团市委召开了全市重点企业团工作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刘尧围绕《关于在全市开展青年职工“三争当”活动的意见》,就2016年全市企业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说明。组织部副部长顾茜就全市园区团建工作作了介绍。各市(县)、区团委分管书记,国资委、一汽锡柴团组织负责人、两家重点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工作设想及意见建议。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对交流单位的工作作了点评,在肯定前阶段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表示,今年是群团工作改革元年,站在新的起点,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党政工作重点为重要遵循,贯彻深化改革需要,把企业团工作放到更高的位置,为我市发挥产业优势、继续打造产业高地贡献力量。具体工作中,既要直接面向普通青年扎实提供服务,也要精心设计与全局工作紧密结合的工作项目,争取党政支持。同时,也要注重对全年工作的流程管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能出成效。俞政业同志还就其他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今年是我市“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无锡共青团将根据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民生共建共享战略等我市“十三五”期间重大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工作结合,通过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工作资源,切实帮助企业青年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团青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