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团建工作

团市委启动新一轮开发区(园区)团建深化工程

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激发全市开发区(园区)团组织建设活力,提高开发区(园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效倾听开发区(园区)青年需求,服务开发区(园区)青年成长成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产业强市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近日,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带队赴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团建工作调研并与相关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开展座谈,开启了我市新一轮开发区(园区)团建深化工程。

  我市开发区(园区)团建有着较好的工作基础,近年来,通过实施“三项集中行动”(规模以上企业团建规范化行动,行业、产业链团建覆盖行动、小微企业团建攻坚行动),以开发区(园区)、大型市场等非公企业集聚区和规模以上企业为重点,点线面结合、立体化推进,推动非公企业共青团工作实现“建团、活跃、优化”逐层递进发展,有效服务开发区(园区)青年成长进步所需、丰富业余生活和参与组织生活,促进了园区团建的有效覆盖、区域联动和规范运作。今年,团市委将通过新一轮调研梳理团建基本情况,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团建覆盖,积极拓展团建“第二轨道”,联动整合团建项目资源,规范标准促进团在身边,保障开发区(园区)团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