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团建工作

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组织工作暨“双创”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传达学习全省共青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2016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近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组织工作暨“双创”工作研讨会。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团市委组织部在回顾总结2015年度全市共青团组织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深化传统领域、做精平台建设、聚焦团员发展、突破新兴领域、直接联系青年等全市共青团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布置。团市委基层部针对我市青年“双创”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围绕我市“双创”工作背景和青创载体建设、项目开展现状,就“成立一个机构、搭建两大平台、促进三方融合、打造四大品牌”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具体项目作了说明和部署。

  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对下一阶段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市各级团干部能够在推进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中正确把握团组织深化改革的方向,树立改革思维,结合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团员青年需求,坚持标准、力求创新,夯实团组织建设基础,巩固开发区(园区)团建成果,推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和“双创”平台建设,常态化联系青年,更好提升我市团员青年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江阴团市委、惠山团区委和新吴团区委分别围绕基层团组织及团干部协管工作、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团员发展规范化建设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市(县)区团组织负责同志就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