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人才培养

2016无锡青年创意节正式启幕

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无锡团市委主办的2016无锡青年创意节在博大·摩登1930正式启幕。来自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相关领导,博大相关负责人以及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创意节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

  

  

富有创意的彩线签到墙

  

  

炫酷的机器人开场舞蹈

  

    开幕式现场,创意签到墙令人驻足,开场舞蹈让人耳目一新, 创意市集赚人眼球,“穿越之旅”更是别出心裁。作为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青年社会组织联盟和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也在现场纷纷亮相。首届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盟的执行理事和秘书长们接到了代表责任和使命的聘书,他们是青年社会组织的优秀代表,更是一支致力于共青团服务青年社会组织工作的中坚力量。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LOGO设计大赛奖项揭晓。大赛历时两个多月,收集到了来自42个城市共86件作品,经过专家和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的三轮评选,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的作品。现场的奖项发布给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也将以全新的识别形象更好地投入到为广大青年社会组织服务的工作中去。

  

团市委书记周子川为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盟第一届执行理事颁发聘书

  

团市委副书记马剑为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盟第一届秘书长们颁发聘书

 

  

项目发布、项目介绍、奖项揭晓

  

  本届创意节较之往年又凸显了两大亮点:一是选址有创新。博大·摩登1930是一个集艺术、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新文化主题生活公园,与传统的商业综合体相比,这里到处充满创新创意的元素,和创意节的主旨十分吻合。二是内容有创新。无锡青年创意节从2012年举办至今搜罗和凝聚了一大批创新创意的青年人才。有了这份积累,今年的青年网络文化产品创作大赛就有了举办的基础。参赛作品的线上评选和线下展示是今年创意节的重头戏,也是共青团运用“互联网+产品化”加强对青少年思想引领的生动体现。

 

  

领导和嘉宾“触摸大屏”共同启动本届创意节

 

  

  

创意市集、穿越之旅让人流连忘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