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文明工程 >> 青年志愿者行动

小小建筑师,搭建大未来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低年级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4月17日上午,金宁社区希望来吧连同广通传媒股份团支部共同为青少年们举办了“小小建筑师,搭建大未来”乐高积木创意搭建活动。

    乐高积木是由丹麦的一位发明家发明的一种塑料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靠小朋友们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也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乐高积木强大的造型能力以及塑造未知的挑战性,让小朋友们都沉浸在这些色彩斑斓的积木块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同时家长们也都积极参与进来,与孩子们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任务,从而也加深了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与信任。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通过积木的搭建,增进了孩子之间的人际关系,提高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