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文明工程 >> 青年志愿者行动

江海街道金宁社区“希望来吧”寻梦“十三五”走进“七彩家园”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希望来吧”带着兰亭的青少年代表踏着春天的气息,来到江海街道的“七彩家园”社工服务中心,开展领巾寻梦“十三五”活动。

    首先,青少年们参观了一楼用于残疾人心理治疗的蓝丝带工作室,看到残疾人士正在专心致志地制作数字油画。这些数字油画不仅对他们的心理调整有帮助,而且会通过义卖的方式将所得善款捐给社会上需要的群体。接着,孩子们又来到了位于二楼的王孝博老师的刻纸工作室和串珠工作室。当队员们看到这些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时,都连连赞叹。

    在一楼残疾人心理治疗工作室,队员们在江海街道团工委书记金洁阿姨的指导下,体验制作手工皂。添加香料、着色,把调好的皂液倒入模胚中,烘干……队员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体验着别样的快乐。

    这是一次特殊的寻访活动,青少年们不仅真切感受到了残障人士在生活上的种种不便,心理上的种种压力,更感受到了全社会对这个特殊群体的一份浓浓的关爱。青少年们在交流寻访心得时,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也要做一名有爱心的社工,为更多有困难的人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