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团建工作

团省委赴江阴督查团员发展管理工作和青少年之家建设

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部署,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7月26日,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陈鹏率督查组一行前往江阴检查指导团员发展工作和青少年之家建设,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江阴市青少年之家,参观了团队活动室、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图书借阅室、青少年访谈室等功能区,查阅了活动计划、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平台占地面积、设施配备、活动项目和日常运行等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进行了指导。在随后召开的督查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江阴团市委关于团员发展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团员发展纪实簿、入团志愿书的填写情况,围绕团员发展审核、团课学时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陈鹏部长充分肯定了江阴团市委在团员发展管理和青少年之家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无锡、江阴团市委能够按照团省委“3+3”的基层组织建设部署,注重对团员发展管理和青少年之家建设的制度完善和工作创新,着力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全面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表示将按照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和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做好全市团员发展管理工作和青少年之家建设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大力推进团员先进性建设,推动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常态化、便利化和有形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