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走支部 连百心” 直接联系青年滨湖专场活动

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走听转办——走支部 连百心”活动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每名专职团干部常态化联系100位青年的目标,近日,团市委在滨湖区青少年服务中心青春会客厅举办“走支部 连百心”直接联系青年滨湖专场活动。团市委书记周子川、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卜路等团干部走进青年中,与太湖街道的团员青年进行了一场零距离交流互动。

  滨湖区青年社会组织“智慧父母邦”负责人邹莲芳、太湖街道万科社区的团组织负责人沈婷婷、中国重工702研究所员工白振国、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和无锡大剧院青年代表崔建彬,分别围绕社会组织与青年发展、社区工作与青年互动、工匠精神与青年传承、创业精神与青年担当等话题讲故事、提问题、出建议。

  活动现场,团市委周子川书记认真聆听青年分享,了解青年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并与滨湖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悟,指出团工作需要情怀、需要从供给侧出发回应青年需求、需要更接地气的主动走到青年中。周书记同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更多聆听青年故事、邀请青年交流、参与青年活动,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和服务平台。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按照共青团组织深化改革部署,继续运好“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平台,持续开展“走支部 连百心”直接联系青年专场活动,促进团干部主动走到青年中去,让团组织深深植根于青年,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