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湖滨苑社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尽管我的孙子不在身边,但我今天却很开心,你们就像我的孙子一样,给我带来了欢乐和活力。”88岁高龄的空巢老人有感而发。而能让老婆婆开心的“开心果”则是一帮社区志愿者。

  9月23日周五上午,在湖滨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由5名学生和2名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旨在“扶贫助残,关注空巢老人”为社区有需要的老人送去温暖与慰问。住在湖滨南苑42号503室的王阿婆,是一位家庭困难的低保户。窄小阴暗的房间有些杂乱,5位学子的到来,乐坏了平时少有人串门的老人。5学子一边帮老人收拾房间,擦洗家具,择菜、洗菜,一边与老人拉起家常,细心的任宇星看到婆婆的卫生间地面有水渍,更是主动帮忙拖干净,社区工作人员小张与婆婆拉起来家长里短,询问了老人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聊一聊老人关心的一些惠民政策,说起近来社区发生的新鲜事,相谈甚欢。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爱心、热情、活力为老人送去了欢声笑语,让老人感受到了亲情和关爱。也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让爱充满整个湖滨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